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区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暨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在钱清成教中心举...

柯桥区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暨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在钱清成教中心举行

2019-03-22

    为进一步加强成教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柯桥区社区矫正人员的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2019320日,柯桥区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暨职业技能培训教学活动在钱清成教中心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柯桥区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暨职业技能培训由区人社局、司法局、教体局三部门联合主办,钱清成教中心承办。共分钱清、柯岩、平水、福全、齐贤等五个教学点进行,涉及人员600多人。

    此次培训活动先进行集中教育,由钱清成教中心挑选专业教师对矫正人员进行授课,再按照矫正人员自主选择的培训菜单进行创业(SYB)培训和职业技能(中级面点)培训等。

    “钱清成教中心能承办此次培训活动,既是成教学校主动推进三服务能力建设的生动实践,更是加强学校一校多品培训品牌项目创建的有益尝试。学校将秉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的办学宗旨,紧跟社会发展形势,创新培训机制、夯实培训举措,扎实做好培训、服务等工作”。钱清成教中心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