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父范学堂”培训工程第四期培训开班

“父范学堂”培训工程第四期培训开班

2019-03-18

   3月15日晚上,区社区学院三楼报告厅一派热闹景象,“父范学堂”培训工程第四期培训在这里开班社区学院社区教育部主任张宏泰介绍了“父范学堂”培训工程去年三期培训的实践情况,对本期培训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向学员提出了培训学习的要求。

   柯岩中心小学校长濮朝阳作了作了本期培训的第一场讲座:“您的名字叫‘爸爸’——家庭教育中父亲角色例”,他理论联系实际,简述了当前青少年成长中的不良趋势,详尽讲解了父亲在孩子成长中的光荣使命,要求父亲学员们有质量地陪伴孩子,做好孩子的榜样,坚持正面鼓励引导,尊重孩子的梦想和兴趣,争当一个定海神针的好父亲。

   据悉,本期培训主要面向柯岩中心小学学生的爸爸,共260余名学员培训计划到6月14日结束,历时100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学习,集中学习与在家实践相结合,实施学分制考核。为了让家庭教育实现“夫妻同频”,本期培训的集中讲座辅导采用视频直播,让妈妈在家收看学习;同时还专门安排一场妈妈课堂,让妈妈们也进课堂现场参加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