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早谋划、明思路、启征程”兰亭成校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新年民主...

“早谋划、明思路、启征程”兰亭成校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新年民主生活会 

2019-01-16

    1月10日上午,兰亭成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以“早谋划、明思路、启征程”为主题的2019年新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上学校班子成员通过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并对19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赵均洋关于2018年学校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

    校长骆智明向大家汇报了学校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的工作思路、发展方向与大家做了谋划与探讨。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兰亭成校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努力工作,使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9年更要充分发挥全校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及奋发进取的精神,努力使兰亭成校进一步提升档次,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