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电大柯桥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电大柯桥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2019-01-10

    为了保证顺利组织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安全和责任意识,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月4日晚上,电大柯桥学院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历教育部副主任陈伟康主持,院长周立军、学历教育部主任王芳等校领导出席会议,近80名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王芳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作出安排,明确了每位教师的岗位及职责,并对考试时间节点、监考注意事项、巡考、领卷、试卷收发、装订、阅卷、安保后勤工作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考,认真阅卷,营造良好的考风。同时特别提出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要求每位教师做到“守时、尽责、用心”严格按照相关考试制度组织学生进行考试。

    最后,院长周立军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考务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每位师要有责任心,要细心、耐心,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正的考试氛围,同时,师要加强考试期间的考生管理和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此次考务会议使全体教师充分认识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