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区社区学院2018年秋季市民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区社区学院2018年秋季市民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19-01-09

    1月8日上午,区社区学院2018年秋季市民教育歌咏1班、排舞1班、排舞2班的80多位学员高高兴兴来到学院,参加了最后一次课程学习。至此,区社区学院2018年秋季市民教育的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市民终身学习的需求,不断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区社区学院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了市民教育歌咏、民族舞、排舞等3个专业,根据报名情况,每个专业分设2个班级,共有157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在最后一次课中,在上课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各个班级都拿出了2个以上的成果展示节目,学员们用优美动听的歌声、优雅潇洒的舞姿,尽劲地释放着学习的快乐和人生的自信。在下半年培训中,优美舒适的环境、高质量的教学、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培训学员的交口称赞,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参加明年的课程学习。(柯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