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工作会议

我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工作会议

2018-11-14

   1113日上午,柯桥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工作会议在区社区学院召开。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职成教科科长高巍主持会议。

   倪国兴指出,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发展上级重视、社会关注,各校外培训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全日制学校的标准加强管理,认真做好规范办学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精神,落实具体行动。在1120日前,认真完成办学信息公示等规定动作。要自我加压,做到规范发展、安全发展。

   高巍解读了《区教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管理的通知》。行政服务科负责人詹洪法解读了《关于对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的现有学校选择登记的通知》、《柯桥区现有民办学校变更登记类型实施办法》。

   来自全区188家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许越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