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昌成校开展乌篷船船工培训

安昌成校开展乌篷船船工培训

2018-11-09

      为进一步加强安昌古镇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学习,努力提升乌篷船所有人、经营人和船员的水上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防范意识、服务意识,摒弃各种交通陋习,11月7日晚上,安昌成校联合安昌古镇管委会,邀请柯桥区海事站专业人员为安昌古镇各船员、船主,举行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柯桥区海事站站长陈铁亮先介绍了绍兴市有关各景区乌篷船的情况,后结合典型水上交通事故案例作了剖析,组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条例》、《浙江省乌篷船船舶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的培训。最后,参加培训学员就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海事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乌篷船船员、船主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带头做到安全第一、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好辖区水上交通秩序。(郭仁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