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成校喜获2018年浙江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先进单位

柯桥成校喜获2018年浙江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先进单位

2018-10-25

    10月19日,在2018年浙江省成职教协会社区教育与农村成人教育分会年会上,柯桥成校喜获浙江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先进单位殊荣,校长朱根土上台接受颁奖。

    根据浙学银(2018)5号精神,本次评选,在全省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家先进单位。

    2017年柯桥成校被确定为学分银行受理点后,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学分银行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经过一年的努力,共完成各类成教培训学习成果录入8656人次,完成上级有关部门下达任务的104%。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建设,为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拓宽终身学习通道,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柯桥成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分银行的研究与实践,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功能,更好地服务于学习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