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成校组织开展柯桥街道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柯桥成校组织开展柯桥街道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2018-09-11

      9月8日,柯桥成校会同街道残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柯桥街道各社区的残疾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绍兴文理学院副教授单好民进行授课,单老师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就电子商务的概念及发展前景、互联网基础知识、手机微信功能、微信公众平台介绍、入驻第三方平台、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以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邱小芳说:“在现代互联网时代,我最担心自己跟不上发展步伐,一听说这次培训,就主动报名参加。虽然培训时间有限,但我们在街道残联金主任的组织下建立了电子商务微信群,单老师也加入群,我们遇到问题随时可以交流。这次培训让自己开拓了眼界,增强了信心。”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引导了残疾人朋友们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开拓了创业就业思路,增强了实现就业和自主创业的信心和能力,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吕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