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温州市文成县老年教育考察团到柯桥成校参观交流

温州市文成县老年教育考察团到柯桥成校参观交流

2018-08-30

  8月29日上午,温州文成县老年教育考察团一行二十余人,在文成县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雪玲带领下柯桥成校参观交流,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柯桥成校老年教育的一个教学点——柯桥街道居家养老指导中心颐养园。随后考察团来到了柯桥成校参观校园教学场地和设施,并观看了学校制作的老年教育专题片《夕阳增彩银龄乐》,听取了校长朱根土关于老年教育和“文化养老进社区”的工作汇报。文成县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雪玲对柯桥成校依托老年分校和居家养老中心推出“文化养老进社区”工程高度肯定,她指出,成校通过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开展老年教育“三单制”培训和建立老年教育志愿者师资库的做法具有很强借鉴意义。

  双方还就老年教育政策、管理制度、师资聘任等方面作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