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漓渚成校配合区社区学院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育培训工作

漓渚成校配合区社区学院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育培训工作

2018-08-28

  8月27日上午,漓渚成校积极配合柯桥区社区学院,认真做好柯桥区教体系统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教育培训工作,组织120多人参观学习漓渚镇棠棣村,亲身感受“五星三A”党建引领下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为配合做好全区教体系统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教育培训工作,漓渚成校积极联系棠棣村委,得到了棠棣村书记刘建明的大力支持,落实培训学习场地,确定参观路线,安排导游讲解员,提供后勤服务等。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刘建明还在百忙之中亲自为学员作有关“五星三A”党建引领下的美丽乡村建设讲座。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联系实际,既安排全面的党建理论知识培训,还注重实践教育学习,形式多样,努力促使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