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开委(齐贤街道)2018年度企业班组长安全(消防)技能培训会圆...

柯开委(齐贤街道)2018年度企业班组长安全(消防)技能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8-07-05

    7月4日,柯桥区齐贤中学阶梯教室内,来自柯开委(齐贤街道)相关企业的101名班组长聚精会神一起听绍兴工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黄辉老师关于安全知识的授课!

    据悉,柯开委(齐贤街道)自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活动以来,已组织培训三期企业班组长安全(消防)技能培训会。为配合中心工作,齐贤成教中心携同绍兴工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为来自柯开委(齐贤街道)的数百名企业班组长开展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企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普及消防意识的重要性以及火灾的危害、分类和发展阶段。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图片、视频、新闻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将参加安全(消防)技能理论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相关证书。(韩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