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马鞍成校举办高级拼布布艺培训班

马鞍成校举办高级拼布布艺培训班

2018-07-03

    【滨海社区教育分院报道】为了进一步丰富妇女们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多学到一门手艺,近日,柯桥区马鞍成校举办拼布布艺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柯桥区兰亭大师布艺有限公司的布艺老师杨敏前来现场授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在活动开始时介绍了手工拼布的各种材料,随后主要讲解了拼布布艺常用的针法和缝法,主要有平针、回针、隐针及撬针,讲解完基本针法后,老师示范制作绍兴八字桥”。工作人员开始分发各种材料到每一位学员手中,学员们认真摩,老师耐心地教,在缝制贴布过程中,学员们遇到问题时纷纷举手示意,老师随即到她们身边一一进行指导。学员们经过天的精心培训,一件件精致的作品脱颖而出。

    这次拼布布艺培训陶冶她们的情操提高她们的文化素养。学员们在拼布布艺培训班里,不仅学到自己喜爱的各类手艺,更重要的是放松心情,感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