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成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柯桥成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2018-05-30

    5月30日上午,来自柯桥街道社区(居)、企事业单位的4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柯桥成校三楼培训教室进行第三次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活动学校邀请了柯桥区委党校毛老师给学员就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明确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利等三章内容进行教育培训。毛老师在讲课中强调: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要明确在新时代坚持民主集中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深入掌握增强党的组织纪律性的重要意义,掌握在工作实践中坚持党的纪律需要正确处理的几个关系。毛老师还就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述,并强调作为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必须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加入党组织的成员既要履行一定的义务,同时也享有党章所规定的一定的权利。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和积极行使党员权利是党员先进性的集中体现。(宋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