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钱清成教中心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钱清成教中心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8-05-25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23日钱清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在钱清成教中心举行。钱清镇党委委员、区委组织员孙伟以及全镇5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区委党校钱清分校副校长、成教中心主任王决芳主持开班典礼。

    孙伟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加强党员发展对象队伍建设的需要;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保持共产党的先进、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本质要求。他要求培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更要严以律己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柯桥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讲师邱昊为学员们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本次培训将采用集中授课辅导、实践教育、撰写学习心得、建党知识考试等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综合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在思想、工作、作风上率先入党,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