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展村民代表培训,助力福全乡村振兴

开展村民代表培训,助力福全乡村振兴

2018-05-25

        为不断增强村民代表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明确自己的角色与任务,更好地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去,近日,福全街道党校(成校)在秋瑾中学报告厅举办了村民代表培训班,街道下属各村居1100余名代表参加轮训。

        本次村民代表轮训,共分三批进行,福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国水、金峰分别到会讲话。他们一致强调,全体村代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清使命敢担当。努力当好“民情民声的反映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民权民利的维护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依法行政的监督员、和谐社会的推进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能力履好职。不忘初心,在维护村民团结,参与中心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在履职尽责上一心一意服务群众,在为民谋实事、认真履职的征途中走好每一步,努力肩负起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重托。要强化规矩意识,确保村务规范运作。依法履职,自觉接受村民监督,做到廉洁自律、公道正派。

        柯桥区委党校三位教师围绕“村民代表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对全体代表进行了正确履职的专题辅导。(福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