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区老年大学平水分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区老年大学平水分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8-03-19

    316上午柯桥区老年大学平水分校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区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李涛,区老年大学教师张际婧,平水镇党政办主任孙大勇,平水教育总支书记、成教中心主任、区老年大学平水分校校长施祖扬,以及本校老师、学员200多人参加沈俊法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上,施祖扬总结了2017老年大学平水分校工作2017年,区老年大学平水分校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把老年大学办红红火火、有声有色,得到了区老年大学、平水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本镇老年朋友的认同和喜爱2018年,区老年大学平水分校继续紧紧围绕区老年大学工作要求,紧贴老年需求,努力克服办学经费、场地不足等困难,使老年分校真正成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活动平台。

    区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李涛代表局对我校的办学宗旨办学方式给于充分肯定相信由政府的支持,我们平水老年分校一定会越办越好。

    最后沈俊法老师希望广大学员和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把平水老年分校建设成为寓于乐、富有现代气息的新型老年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