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区社区学院实施“越厨”培训工程,致力打造培训品牌

柯桥区社区学院实施“越厨”培训工程,致力打造培训品牌

2018-03-16

   315日晚上8点半后,参加柯桥区社区学院“越厨”培训工程第三期中式、西式面点培训2个班的60多名学员,手捧自己制作的中、西式面点,充满成就感和幸福感16日开始,将举办第三期的第三个班。

   柯桥区社区学院新教学楼于去年9月落成办学,其中投入100多万元,配置了设施设备先进的2个烹饪培训教室。去年11启动“越厨”培训工程,首期培训于1212日开班,连续办了3个中、西式面点培训班,共有13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第2个班的培训于今年118日至25行,共培训学员近80人。

   学院计划2018年开展“越厨”培训工程培训学员1000人,培训专业除了中式面点、西式面点外,还将安排中式热炒、营养师等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同时,组织部分学员参加区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考核、领证。

   同时柯桥区社区学院已对“越厨”培训工程进行了商标注册,力争通过几年的努力,不断提升培训工程内涵,“越厨”培训工程打造成“浙江省成教品牌项目”。(许越樵 张宏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