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马鞍成校举办插花艺术培训班

马鞍成校举办插花艺术培训班

2018-03-09

    最美莫过女人花!为了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马鞍镇女性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马鞍成校举办了插花艺术培训班,邀请柯桥区园艺学校的夏美娟老师现场教学插花艺术技巧,全镇妇女代表1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美丽的鲜花与美丽的女人相互映衬,美不胜收!插花艺术,是每一位热爱生活的魅力女性对精致生活的向往夏老师给大家就插花的艺术、花材的分类和插花的步骤等方面开展讲解、指导,大家一边听,一边跟着老师练习插花。在夏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将原本零散的一朵朵鲜花,奇迹般地变成了一个个艺术品。

    在插花的过程中,学员们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缓解往日紧张的工作状态,享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姐妹们纷纷感叹:女人天生就是懂花的!作品完成后,大家相互鉴赏,与自己的作品合影,欢声笑语将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马鞍成校 陈永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