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柯桥区南部山区首届人才交流会在平水成校举行

柯桥区南部山区首届人才交流会在平水成校举行

2018-03-07

    本着方便员工,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近日,平水成教中心联合平水、王坛、稽东三镇工会组织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南部山区首届人才交流会。在225日首天的招聘现场会上,共有中厦建设、中国移动等47家企业单位推出了近千个就业岗位,当天前来应聘的人就足有上千人,各招聘展位前接待了许多应聘者,应聘人员有各个层次的年龄、文化程度和工种需求,有本镇、越城区的和外县区人

    招聘中,各单位各展风采,亮出了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情况,各招聘单位纷纷向应聘者抛出了橄榄枝,打出了暖心牌:除了明示岗位薪酬外,还为就业的员工交纳五大保险,保证法定节假日、福利,公司提供住宿、配有食堂等;员工生日当天发放生日礼券、发放全勤奖、工龄奖、风雨同舟奖等,吸引应聘者应聘。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不少企业虽然目前用工并不紧缺,但进场开设招聘展位招工,抱的就是挑选人才,能找到合适优秀的人才为企业所用,不少企业主亲自到现场物色人才,既重能也重德。

    本次活动既为企业招人才搭建了平台,更方便了广大求职者受到了广泛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