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杨汛桥成教中心及早部署新年工作

杨汛桥成教中心及早部署新年工作

2018-03-05

    新年教师报到后,杨汛桥成教中心着手围绕贯彻落实区教体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何其洪局长的讲话。对照去年区教体局对本中心的责任制岗位考核积极思找差距,努力创新谋划,实施清新务实,力行责任担当。会议有中心主任占郑华主持。

    一、确定了新一年工作思,仔细梳理企业职工、农民技能、党建等十方项目和十二个部门的培训任务,扬成校教师之长,合理分解培训任务,人人有责。二、完善设施,美化环境。全面核实各培训室设施,清理枯死花草树木对校园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三根据新时代要求修订各项制度考核立足规范高效、高质让全体教师有高素质,有真实绩

    目前成校中心教师振奋精神,各自方设法组织双证制、扫盲、老年大学等常规性招生走村访厂,落实企业职工、农民技能、家政等培训任务;积极落实课题、乡土教材、社区教育等活动方案。奋力实现开年踏上新征程、争创新业绩(杨汛桥成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