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钱清成教中心“一钱清风”党员培训成功创建为“浙江省成教学习品...

钱清成教中心“一钱清风”党员培训成功创建为“浙江省成教学习品牌项目”

2018-01-16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对2017年浙江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有关项目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钱清成教中心“一钱清风”党员教育培训成功创建成为浙江省成教学习品牌项目”,这是钱清成教中心成功创建绍兴市成教培训品牌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钱清成教中心在区教体局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增强党性、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目标,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小城市,打造美丽新钱清”工作主题,开展具有钱清特色的“一钱清风”党员教育培训,实行全镇党员干部“三分四制”教育培训模式,加大党员教育培训的力度,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有效地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教育,用成教人的“激情、热情、真情”开创党员教育培训新局面。

    钱清成教中心创新的培训理念,务实的培训措施,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先后荣获了浙江省示范性乡镇成校、浙江省先进示范基层党校、浙江省中小企业职工培训示范基地、浙江省新型农民素质培训示范基地、浙江省社区教育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钱清成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