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兰亭成校认真迎接2017年度老年分校工作考核

兰亭成校认真迎接2017年度老年分校工作考核

2018-01-11

    1月9日一早,柯桥区老年大学考核小组在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潘琦带领下来到兰亭成校,对区老年大学兰亭分校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会上,考核组领导听取了兰亭成校校长骆智明关于兰亭老年分校2017年办学情况的总结汇报,认真查看了2017年度的办学工作台帐,实地踏勘学校办学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

    2017年,区老年大学兰亭分校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踏踏实实开展了老年教育,学校的教育面貌、教育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一年中在学校本部开设了结合当地特色的拼布班书法班,同时还相继开设了腰鼓、歌咏、计算机、丝网花共六个培训班,每周一至进行老年学员日常教学。经过多方努力,2017年下半年在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大学、兰亭街道办事处和联合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兰亭首个老年村级教学点柯桥区老年大学兰亭分校联合村教学点顺利挂牌并开班。

    考核组领导对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安全管理以及办学实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