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全老年分校迎来区老年大学2017年度考核

福全老年分校迎来区老年大学2017年度考核

2018-01-11

 

    1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福全老年分校柯桥区老年大学分校2017年度考核。考核组一行四人,对福全老年分校2017年度考核自评材料和办学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核查与指导,并对考核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

    考核组一致认为,福全老年分校办学一年以来,努力克服农村办学的各种困难因素,全面贯彻“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原则,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和老年分校的发展,办学规模较上年有大幅扩大,教学管理日趋规范,教学活动丰富多彩,教科研取得长足进步,一校一品专业队伍成绩突出,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各分校前列。同时指出,今后福全分校要在办学经验推广和专业发展上再动脑筋想办法,努力为福全街道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推进终身继续教育、老年教育再立新功。(俞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