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夏履镇老年电大举行结业典礼

夏履镇老年电大举行结业典礼

2018-01-05

    1月4日上午,老年电大夏履镇教学点举行了2017秋季培训班结业考试和和表彰典礼会。

    当日上午,学员们早早来到了镇成校一号会议室,共叙一学期来的“同窗情谊”和学习所得。8点40分,培训班辅导员向各学员分发了本学期的两份结业试卷,大家认真阅卷,仔细答题,纷纷交上了满意的答卷。随后,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典礼,校长钟妙良回顾了一学期来学员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深情寄语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学员方泉根了在老年电大学习的心得体会发言,对镇成校一学期来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感谢。最后,学校对本学期坚持全勤的7位学员进行了表彰。

    根据安排,夏履镇成校还将于下周举行村居老协会会长和班干部会议,回顾总结一学期来的工作情况,交流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招生安排事宜。(钟妙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