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浙江电子工程学校

浙江电子工程学校

2017-04-13

技能型人才的摇篮

   浙江电子工程学校位于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所在地——杨汛桥镇,交通便利,乘866、863公交可直达。现为浙江省重点职业技术学校、浙江省中职机电实训基地,开设机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等多个专业。其中“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电子技术应用”为“省级示范专业”,“计算机应用”为市级示范专业。学校与浙江树人大学、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3+2五年制合作办学。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实践操作技能。办学以来,培养了近万名各类专业技能型人才。许多学生成为单位的技术骨干或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管理人员,在社会和经济建设各个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学校校长:赵宏伟

   校办电话:0575-85512532

   学校网址:Http://zyjy.sxxjytyj.gov.cn/Category_6/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