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福全成校特种工培训

福全成校特种工培训

2017-04-11

柯桥区福全成人教育中心积极开拓办学思路,立足柯桥区域经济产业特色,主动与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合作,认真组织开展“企业特种工培训”,努力打造企业职工培训品牌,服务和助推企业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学校20061月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与认定,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具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上岗培训考核办学资格的农村乡镇成校,承担着柯桥区使用特种设备企业员工上岗资格培训和考核的全部工作,目前主要组织开展的培训工种有:厂内机动车(叉车工)、起重机械司机、压力容器操作工、司炉(锅炉)工、电梯管理员、特种设备管理员、维修电工、焊工等。

十余年来,学校扎实开展企业特种工培训,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工作宗旨,不断优化培训考核机制,努力开创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新局面。现已形成以服务为中心,校政企三方联动运行体系,简称“奔驰体系”;已形成校企合作“120制度”、“零距离服务”;已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提质增效的培训考核“5220运行机制”;已形成开展培训工作“3113工作模式”,实行招工、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截止到2015年底,已累计培训考证近4万余人次,有力缓解了柯桥区特种设备使用企业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的燃眉之急,确保了全区特种设备的安全生产与运行,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农村乡镇成校树立了成教服务地方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新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