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文化养老工程

文化养老工程

2017-04-10

——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

    柯桥成校自20114月创办区老年大学柯桥分校,建校以来,在区老年大学、区教体局的直接领导、具体指导下,遵循20字的办学宗旨,认真贯彻政治建校、平安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原则和教、学、乐、为的教学方针,积极探索办学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

    2015年上半年开设10个专业,16个教学班,包括营养与保健、歌咏(初级)、歌咏(提高)、书法(提高)、书法(基础)、戏曲表演、书法(提高)、书法(基础)、戏曲表演、唱腔、剪纸、绘画、二胡基础、二胡提高、排舞一班、排舞二班、电脑提高、电脑初级、摄影,上述各专业班,每周授课一次。在读老年学员490多人(课),基本满足了柯桥城区老年人的学习需求,社会影响良好,学校软、硬件实力得到了全面提升,现已跻身于省老年大学规范化建设示范化先进行列,并在2014年柯桥区老年大学分校考核中获得一等奖。

    柯桥分校报名对象主要为柯桥区城区四街道居民,男性55-75周岁,女性50-75周岁,身心健康,报名上半年6月中下旬报名,9月份开班,下半年12月中下旬报名,3月份开班,报名时随带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