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平市农业局举办镇级农产品检测员技术培训班

开平市农业局举办镇级农产品检测员技术培训班

2018-11-12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巩固农产品检测人员的检测技术水平。10月18日,市农业局举办了一期镇级农产品检测员技术交流培训班,来自15个镇(街)、村级协管员共30多名检测员都踊跃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1.png

会上,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对前段时间检查镇级检测站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其工作职责、每月完成的检测数任务、抽样记录表的规范填写作了详细要求。

2.png

会后,检测员一行前往三埠街道办事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站进行交流学习,并由该站检测员对蔬菜检测过程进行一次实操演示。随后各镇检测员对检测过程所遇到的问题、抽样单的填写规范、创建资料的整理要点进行详细交流。

3.png

4.png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学员们表示对其检测技术的要点和资料的规范整理都有了更好的体会,从而令工作得到更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