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平市开展2018年广东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开平市开展2018年广东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2018-11-12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营造我市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共享良好氛围,深入推动我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近日,在我市老干局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广东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此次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邀请省的有关专家到我市开展授课,共有100老年群众参与了此次专家讲座。

在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中,以专家讲座为主,向与会的老年群众传授了保健食品基本知识、行业监管政策,食品、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与常见消费陷阱、消费注意事项、营养膳食原则等。活动现场还安排互动环节,通过专家答疑、有奖问答等形式,调动老年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通过教育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庭、关爱一个群体,让老年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自觉抵制不良商家。

通过此次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活动,为我市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开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柏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