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广东省农业信息与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智能农机装备示范基地联...

广东省农业信息与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智能农机装备示范基地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2018-10-12

7月20日,在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联社社部举行了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由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马志光副所长向开平市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联社社长陈小云授牌,我市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联社被广东省农业信息与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智能农机装备示范基地联盟正式吸纳为成员单位。省农业厅农机化办刘伟璇科长、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马志光副所长、江门市农业局农机化办肖军主任、开平市农业局谢沃豪纪检组长及我市农机管理人员出席仪式。仪式会上,省农业厅农机化办刘伟璇科长作了讲话,并对我市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联社表示祝贺及提出希望。

图片1.png 

广东省农业信息与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在我市成立智能农机装备示范基地,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机械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进我市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试点县项目的顺利实施,积极探索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必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