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第十届中国(水口)卫浴博览会将于10月18-20日在开平举行

第十届中国(水口)卫浴博览会将于10月18-20日在开平举行

2018-10-12

第十届中国(水口)卫浴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开平市中国(水口)卫浴博览城举行。9月6日上午,开平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筹备工作会议,统筹推进博览会前期准备工作,并解决存在问题。开平市领导邝积康、李沃华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第十届中国(水口)卫浴博览会筹备工作方案作了简要说明,并对现阶段筹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针对活动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一一作出回应并提出建议。


这届卫浴博览会为期三天,展示区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吸引国内约350家知名厂家前来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国际贸易定向采集对接商讨会、第十二届中国厨卫高峰论坛和国内卫浴终端客户代表交流沙龙等,博览会的举办将助推开平市卫浴行业及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对进一步推动办好本次卫浴博览会,市长邝积康提出要求,一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要精心组织、做出实效;四要热情接待,宾至如归;五要防微杜渐,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距卫浴博览会开幕仅有1个多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筹备方案仍需进一步完善,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共同推动卫浴博览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