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推进会

2018-10-12

为做好我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迎接浙江省来我市交叉检查和农业农村部考核验收工作,8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推荐会。副市长黄国忠,市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农业局相关股室及检验检测机构的负责人,企业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水口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局的领导对创建工作以来的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及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计划。

最后,黄国忠副市长对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创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镇街、各单位对7月份江门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黄国忠副市长同时对迎接交叉检查和农业农村部考核验收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认为,创建工作得到了相关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安全监管体系进一步健全,监管制度机制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