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平市召开水稻育秧机插秧社会化服务试点县项目推进会暨安全生产...

开平市召开水稻育秧机插秧社会化服务试点县项目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培训班

2018-09-10

为推进广东省开平市2017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试点县项目的顺利实施,我局于7月20日在水口镇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联社召开了水稻育秧机插秧社会化服务试点县项目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培训班。江门市农业局农机化办主任肖军,开平市农业局纪检组长谢沃豪、参与项目实施的合作社负责人、机手、种粮大户及我市农机管理人员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江门市农业局农机化办主任肖军及农业局纪检组长谢沃豪分别对该项目的实施作指导性发言。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发展,农业机械社会化服务水平稳步提升,本次机插秧社会化服务试点设在我市,是上级部门对我市农业机械化发展的肯定与重视,是我市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进一步提高的良机。会上要求服务组织要以项目实施为契机,积极参与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不断发展大自己实现个人与国家利益赢。

同时对参与项目的机手开展了机插秧服务和农机安全生产培训,通过对机插秧服务监测系统操作功能与农机安全操作知识进行细致讲解,强化了机手农机操作水平,夯实了项目实施的基础。会议扎实推进了项目的高质量实施,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