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现代农业科技提升项目2018年红火蚁防...

开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现代农业科技提升项目2018年红火蚁防治暨农药减量控害技术培训班

2018-09-10

为了完成我市现代农业科技提升项目培训工作,实施2020年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推广科学施药,并结合当前春末夏初红火蚁最佳防治时期,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于4月19-20日,分别在龙胜镇与苍城镇举办了两场红火蚁防治暨农药减量控害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江门市农作物病虫测报中心站(江门市植保站)谢东站长进行现场指导,同时邀请江门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陈仕军、江门市天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王飞钊经理进行授课。龙胜镇与苍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当地村委会干部、专业合作社社员、种植大户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陈仕军研究员在龙胜镇进行农药减量控害技术讲解




image.png

龙胜镇红火蚁防控现场


image.png

龙胜镇红火蚁防治现场


image.png

 苍城镇联兴村委会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