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调研开平市大沙镇茶产业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调研开平市大沙镇茶产业

2018-09-10

       为探索大沙镇茶产业发展方向和定位,支持大沙镇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第一有机茶乡,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研究员带领专家组到开平市大沙镇进行调研。江门市领导梁许赞,开平市领导邝积康、黄国忠等参加调研活动。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大沙镇岗坪村侨香名茶和天露仙源有机茶树种植基地,在田间地头为种茶户解答种植技术,参观了天露仙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品尝并点评了该公司的产品。
        

 鲁成银研究员表示,茶产业是个朝阳、健康的产业,各级政府应该重视支持茶产业发展,并指出大沙镇区位环境得天独厚,十分适宜茶产业发展,经过多年发展,拥有良好的茶产业基础,发展后劲良好。他为开平大沙茶产业发展作了把脉分析,提出大沙茶产业今后发展目标定位和努力方向。
        

 调研期间,开平市政府还举行专家顾问聘请仪式,聘请中国茶研所研究员鲁成银、研究员叶阳、研究员傅尚文、副研究员李红斌为开平市决策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