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落成剪彩

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落成剪彩

2018-05-28

2H3A4854_副本.jpg

      5月10日上午,市领导庞正华、张星杰等出席了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的落成剪彩仪式。

       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位于翠山湖科技园的中心地带,规划用地面积36亩,总建筑面积24109平方米,总投资8400万元。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第一期总投资5600万元,建筑面积11237平方米,包括2幢培训楼,1幢宿舍楼,1幢饭堂及配套标准体育设施场地。

       市委书记庞正华表示,开平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翠山湖园区作为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引擎,集中资源、集中力量,不断完善园区各项生产生活配套,致力推动“人、产、城融合发展”新模式。

      开平市委书记 庞正华 :希望实训中心切实承担企业订单式技能人才教育培训的职能,有效提升园区的人才资源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企业员工子女教育及园区技能人才培养问题,有效解决破解企业创新发展的人才障碍。

       庞正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实训中心的各项建设,与实训中心的管理团队共同营造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2H3A4845_副本.jpg


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教学楼)A_副本.jpg


开平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6(鸟瞰图)A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