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7年开平市村(社区)邑家园培训班开班

2017年开平市村(社区)邑家园培训班开班

2018-01-10


    12月12日下午,由江门市民政局、江门市开放大学主办,开平市民政局、开平市开放大学承办的2017年村(社区)邑家园培训班,在开平市开放大学开班。来自全市269个村(居)近6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为城乡社区治理和信息化系统应用能力两个主题。江门开放大学副校长张鼎立就城乡社区治理与到场的村(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广东迪浪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梁耀祖为村(社区)干部进行“邑家园”信息系统应用培训。

    在培训中,张鼎立副校长以“社区教育视角下的新时代社区治理创新”主题,向村(社区)干部介绍了社区教育融入社区治理的新思路,通过潮连特色小镇、“邑家园”+社区教育实验点项目案例展示了社区治理的新做法和成效,为村(社区)干部开展社区治理工作提供了借鉴。梁耀祖工程师为村(社区)干部进行“邑家园”村(社区)公共服务信息系统培训,通过授课讲解和操作练习两个环节,让学员快速、准确掌握操作技能。(民政局肖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