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平市举办基本医疗保险城乡一体化经办业务培训班

开平市举办基本医疗保险城乡一体化经办业务培训班

2018-01-10

    近日,开平市举办了基本医疗保险城乡一体化经办业务培训班,各镇(街)城乡医保经办人员、大病保险承保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上,开平市社保局局长梁方平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基本医保城乡一体化改革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改革及新管理办法内容,规范落实各项经办工作。市社保局医疗保险待遇股负责人对我市各镇(街)人社所下半年的业务经办情况予以通报,并要求各镇(街)医保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经办,改进服务。随后,医疗保险待遇股业务骨干对基本医疗保险城乡一体化的经办流程进行讲解,就相关政策规定、参保缴费方式、待遇享受标准、转诊和零星报销办法等内容作具体说明,并现场答疑解惑,帮助经办人员全面掌握医保城乡一体化改革后的业务经办操作流程。

    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医保经办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达到了提高认识、宣传政策、熟悉业务、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为医保城乡一体化改革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