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开平市农科所举办“省级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与信息化建设项目”农...

开平市农科所举办“省级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与信息化建设项目”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成果交流会

2017-11-27

    2017年11月16-17日,市农科所举办“省级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与信息化建设项目”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成果交流会。来自市农业局、市农科所、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及全市各镇、办事处农技推广人员近30多人参加了培训。

    16日,与会人员参观了江门市农科所农作物新品种展示基地,邀请专家家为学员授课,详细讲解介绍农作物新品种及农作物水肥一体化栽培等技术。

    17日,参观第八届广东省现代农业博览会,本次农博会着重展示了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新业态,展示当前农业生产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现代农业新产品、新模式与新业态。

    通过培训,进一步扩宽我市农业技术人员视野,提升市镇两级农技人员专业素质,稳步促进我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发展。


伍伟鹏副局长作讲话


市级专家现场授课


参观江门市农科所新品种展示基地


参观第八届广东省现代农业博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