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开展2017年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2017年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宣传活动

2017-11-27

 

 

    为引导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提升农民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积极营造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良好社会氛围。11月22日,开平市农业局在东汇城广场开展2017年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宣传活动。

    参展单位有开平市农业局、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市动物防疫监督所、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开平市农机市场)、苍城供销中心社为农服务中心门市、开平市农信社、开平市邮政储蓄银行、开平市农业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农业相互保险有限公司等十多个单位。各单位企业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接受对假冒伪劣农资的投诉和举报,并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和提供咨询等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热烈欢迎,让市民清楚了解到农产品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农产品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