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开平考察团到吴汉良理工学校参观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开平考察团到吴汉良理工学校参观

2017-10-30

    2017年10月13日下午2时30分,国家级重点职中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彩旗招展、锣鼓喧天、瑞狮起舞,到处洋溢着节目气氛,该校师生热烈欢迎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开平考察团到学校参观。

    该考察团一行40多人,在吴汉良先生的带领下,在开平市人大委员会张星杰主任、市人民政府黄力奔副市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胡丽萍主任科员、市教育局谭远宁局长、市外事侨务局冯立本局长、市华侨委员会梁海燕常务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谭钦旋,市教育局职成办朱林灿主任的陪同下,在学校多功能展示厅观看了学生的文艺节目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博得阵阵的热烈掌声。在旅游实训楼参观了学校热菜、面点制作以及冷盘雕刻时,各位领导、嘉宾被学生制作的精美的作品深深吸引住了,纷纷拿出录像机、照相机、手机照个不停,并发出啧啧的赞叹声,紧接着他们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荣誉室,嘉宾们看到琳琅满目的奖杯、奖牌,都纷纷竖起大拇指。在座谈会上李永鸿校长向各位领导、嘉宾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校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吴汉良先生合家以及市各级党政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接着吴汉良先生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先后由几位嘉宾代表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方向及办学成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最后黄力奔副市长作总结性发言,她既肯定了吴汉良先生一直以来乐善好施,慷慨解囊致力于慈善事业,为开平的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她向大家介绍了开平的良好的投资环境,并表示欢迎各位嘉宾多来开平旅游、观光、投资、办厂。

    经过一个下午的参观考察,理工学校给领导和嘉宾留下美好的印象。参观结束后,该考察团继续前往开平翠山湖工业园进行参观考察。

01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开平考察团到吴汉良理工学校学校参观

02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开平考察团到到吴汉良理工学校参观

03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开平考察团在学校与是开平市领导、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04考察团一行观看学生的文艺表演


05考察团一行观看学生的文艺表演

06观赏学生冷盘雕刻作品

07考察团成员对学生制作的精美的作品竖起了大拇指

08吴汉良先生与学生亲切交谈

09参观学校的校史荣誉室

10参观学校的校史荣誉室

11李永鸿校长向各位领导、嘉宾汇报学校的办学校情况

12吴汉良先生讲话

13嘉宾代表发言

14嘉宾代表发言

15黄力奔副市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