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到开平市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到开平市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2017-10-30

    10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和省有关部门领导到开平市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实地察看了仓东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江门市有关部门领导齐丁民、甄瑞珠,开平市领导邝积康、张星杰、颜海娜、吉喆参加相关活动。

    省大人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我市塘口镇仓东教育基地,听取仓东基地项目负责人、五邑大学副教授谭金花所作的专题讲座,实地走访仓东村整体环境和整修利用的旧祠堂、旧民居等建筑,并与项目组成员及村民群众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周天鸿对仓东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其在文化遗产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等领域,做出积极探索,取得新的成果,对于全省非遗保护工作具有借鉴价值。同时鼓励大家要坚持把仓东项目发展下去,尤其是把仓东遗产保育理念传播出去,更好地推动侨乡文化保护和传承工作。(开平市文广新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