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到开平翠山湖科技园进行投资考察

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到开平翠山湖科技园进行投资考察

2017-09-26

 
  9月22日下午,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在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梁富鸣以及江门市招商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江门国家高新区开平翠山湖科技园进行实地投资考察。开平市委书记、市长庞正华率领招商团队与中航国际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就项目合作进行友好洽谈。
 
  中航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中国航天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其核心团队长期根植于航空军工系统,是中航集团响应“军民融合”国家战略、致力于发展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军民融合领域的战略投资与实业控股平台。
 
  活动中,中航国际考察团实地考察了翠山湖科技园的整体投资环境。随后,开平市招商团队与中航国际公司高层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推介了开平市和翠山湖科技园的优越投资环境,并围绕航空航天及其子板块产业合作,进行友好对接磋商。
 
  通过实地考察,中航国际实业控股公司对翠山湖科技园的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翠山湖园区的产业规划、配套建设等表示高度肯定。中航国际公司高层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密切关注翠山湖发展,更多地组织到开平市和翠山湖科技园开展考察,共谋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