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泾阳电商携手新农人教育、莲湖起点培训一起助力泾阳县兴隆镇郭庄...

泾阳电商携手新农人教育、莲湖起点培训一起助力泾阳县兴隆镇郭庄村

2018-10-23

 

      10月20日,泾阳电商携手新农人教育、莲湖起点培训一起助力泾阳县兴隆镇郭庄村的贫困户陈存利网上售卖红薯的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帮扶行动采用直播的形式,在农户的红薯地里为广大消费者展示红薯从挖出来到封箱的全过程,保质保量。

 

  
  以前的时候啊,农民想要把农产品卖出去,就只能是客商来收或者拉到市场上零卖。客商收的价格普遍偏低,但是卖到消费者手中的价格却很高,而零卖的话,销量就会少很多 ,如果该产品不利于保存的话,就会坏在农民手里。
  

 


  现在,国家大力支持电子商务的发展,尤其是农村电商,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实现了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客户手中只需要一个快递的距离,农户多卖钱,客户少花钱。
  

 


  泾阳电商作为一个县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其宗旨就是进一步优化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健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带动产业发展,带动当地农副产品的销售。
  
  此次帮扶行动仅仅只是泾阳电商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服务中心后续也会继续这项工作,让更多的农产品通过网络销往全国各地,让农民增收,让更多有需要的农户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