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泾阳县积极为农民开展SYB创业培训

泾阳县积极为农民开展SYB创业培训

2018-10-18

      今年6月分以来,县人社局委托泾阳职教中心在兴隆镇、三渠镇举办了四期农村创业培训班。每次培训为期13天,共组织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富余劳动力150人。

兴隆杨赵村

三渠镇

兴隆镇山庄村

兴隆杨赵村

兴隆杨赵村

    培训的内容主要从“产生你的创业想法、创业意识、创业技术、风险防控、创业设计、实践学习、法律维权知识”等环节入手,创业指导老师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观摩的学习方式进行授课,并现场与培训学员交流互动创业经验,引导和帮助培训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理念,增强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

   通过培训,让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学员能够探索出一条符合自己的创业路子,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培训结束后,对取得创业培训证书并符合创业贷款条件的学员,县人社局将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贷款,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