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吉大利,安吴镇吃鸡玩出了新路子!

大吉大利,安吴镇吃鸡玩出了新路子!

2018-10-17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这句网络流行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的小孩子都会拿着手机玩那个游戏,然而,有些人只会玩的是游戏,但也有人靠着鸡“玩”出了新路子,带领着村里的贫困户自主创业,实现脱贫致富。
  

 


  今天,小编来到了泾阳县安吴镇茹家村村民周喜娜自己开办的养鸡场,因为很早就听说安吴有个非常有名气的“鸡蛋姐”,今天呢,小编就专程上门拜访了。

 

  
  周姐得知我们的来意也是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特别仔细的给我们介绍了她养殖区的一些情况。进门之后呢,我们就看到了满地的土鸡在地上撒欢,有的正在吃食,有的在喝水。

 


  周姐说她养的这些土鸡就直接放养在桃树林里的,到了晚上冷的时候才回鸡舍。
  

 


  这些土鸡在饲养过程中,以玉米、小麦等纯粮作物为食,杜绝了添加剂饲料对土鸡品种的污染,也因此导致饲养周期相比常见肉鸡更长,一般成年需要6个月左右,但相比常见肉鸡,这些纯良饲养而来的土鸡肉质更丰美,更健康。
  

 


  因为周姐说吃进嘴里的尤其要讲究,质量关一定得把牢,能买的都是信任自己的人,她不能图一时的利益而坏了名声,小编想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鸡蛋姐”才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
  
  周姐说她们的芦花鸡尤其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回头客特别多,因为从她这个喂养方式就可以看出来,这个鸡是真正的纯天然无公害产品,并且这个鸡肉质鲜嫩,用来炖汤真的是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