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畅游锦绣凤凰•共享魅力城关”旅游季暨第三届锦绣凤凰民俗文化...

“畅游锦绣凤凰•共享魅力城关”旅游季暨第三届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8-12

       硕果累累丰收情,醉美凤凰七夕行,8月7日,“畅游锦绣凤凰•共享魅力城关”旅游季暨第三届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市文旅局副局长王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小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君、县政府副县长杨芳、县政协副主席冯维成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城关镇主要负责人发表致辞。锦绣凤凰旅游示范村旅游形象大使现场进行了宣传推介,王宏为锦绣凤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授牌。 
  杨芳讲话指出:近年来,泾川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按照“高点定位、规划先行、彰显特色、打造精品”的开发建设思路,依托丰厚的西王母文化、佛教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和民俗文化资源优势,创新机制,整合要素,加大投入,全力加快景区景点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全县旅游景点体系进一步完善,文化旅游产业呈现出内涵提升、效益叠加、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这次“畅游锦绣凤凰•共享魅力城关”旅游季暨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是今年我县“走进王母故里•品味诗韵泾川”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加快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的关心、支持泾川县旅游事业。泾川县也热忱欢迎,各位嘉宾、各界朋友常来王母故里、佛宝圣地、养生泾川、锦绣凤凰,感受魅力泾川,结缘锦绣凤凰! 
  与会嘉宾们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畅游锦绣凤凰•共享魅力城关”旅游季暨第三届锦绣凤凰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最后,与会嘉宾与现场观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