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泾川县总工会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

泾川县总工会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职工演讲比赛

2019-0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化“中国梦•劳动美” 主题宣传教育,引导激发广大职工在实现中国梦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大力宣传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阐述对“中国梦•劳动美”的理解和认识,大力颂扬改革开放伟大成就,颂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泾川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7月18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职工演讲比赛活动在县委党校多媒体会议室进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晓春为比赛活动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活动中,来自乡镇、县直部门、企业单位的15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角度讴歌各级组织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人居条件改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民生实事、和谐稳定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讲述了不同时期广大工人担当奋进、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全面展示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谱写了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赛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赵晓春在致辞中号召,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此演讲比赛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工运事业的发展,为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