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泾明乡举行“百姓大舞台•有梦你就来”农民才艺大比拼活动

泾明乡举行“百姓大舞台•有梦你就来”农民才艺大比拼活动

2019-08-04

       7月28日,泾川县“走进王母故里,品味诗韵泾川”文化旅游节--泾明乡系列活动之“百姓大舞台•有梦你就来”在国家3A级景区、省列“千村美丽”示范村、泾川县乡村旅游示范村白家村举行,本次活动由泾明乡党委、泾明乡人民政府主办,牛角沟旅游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周边游客、泾明群众共计1000多人观看比赛。






  全乡12个村,50余名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倾情奉献了20个节目,有器乐演奏、独唱、广场舞、秦腔戏曲、书法表演等节目,演出者多才多艺,声情并茂,节目精彩纷呈,为家乡父老献上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百姓大舞台,有梦你就来”农民才艺大比拼活动是一次全民参与的文体盛事,全乡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新农民、新风采的丰富内涵,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引导全民参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生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乡村旅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内容。